謝謝愛無所不在~謝謝你用親吻對待~~
下午五點一刻…我手機鈴聲「謝謝愛」響起…

可︰哈嚕…北鼻!
成︰哈嚕…琦!

可︰怎樣?請說!
成︰活動現在有點小變數…
可︰變數!?你不會跟我說要取消吧?哈哈哈…
成︰嗯…有這個可能。
可︰……………

可︰為什麼?
成︰因為場地問題,牧師去談的那個場地已經被別人租走。
可︰你們做事怎能這樣,一下釀一下醬,一直改來改去的…X◇$△&※◎▽#★……(狂怒吼了一分鐘)

可︰昨晚牧師才跟我說可以po公告了…
成︰地點還沒決定怎麼po?
可︰就po說在東區,報名成功者會另行通知。
成︰牧師剛剛才確定場地已經被租走,怎麼會先跟你說可以po了?
可︰牧師昨天有打給我,你不知道嗎?
成︰不知道耶?
可︰反正就是我說再不po就來不及了,所以叫我可先po活動公告,只是地點待通知。
成︰那怎麼辦?現在有人報名了嗎?如果還沒有就趕快公告取消!
可︰不行!已經有人報名了,還有日本和韓國歌迷。
成︰好吧…反正你看看,還沒人報名就取消…

成︰如果真的有人已經報名了,不管怎樣都要把活動ㄍㄧㄥ出來,然後………
可︰行了,你不用再說了,我不想聽了………(直接掛電話)

========冷靜思考半小時========

Message:反正現在就是公告po了,有人報名了,其中還有日本人,若只是場地問題,那我來想辦法,我們幾個好朋友可以分攤錢租場地,如果你們真的還是覺得沒辦法就取消吧!不過取消公告請你幫po,而且請他們不要打活動專線來罵我就好;如果決定要照計畫舉辦,請趕快給我一首歌,如果不能給就跟我說不能,因為沒時間了!不用再跟我討論了!你們決定好只要告訴我結果是辦或不辦?謝謝!

==========不到一分鐘==========

謝謝愛無所不在~謝謝你用親吻對待~~
下午五點五十…我手機鈴聲「謝謝愛」再度響起…

可︰嗯……
成︰琦…我跟你說…現在決定就是一定辦,按照原來計畫進行。

可︰你確定?
成︰確定!真的找不到場地就在New Café,舞台和音響我們這裡會想辦法完成。
可︰你確定?別再跟我開玩笑!
成︰確定!琦,你相信我!要是再有變化,我的頭砍下來讓你當椅子坐!
可︰真的嗎?一句話!

成︰對!真的!!
可︰我太感動了,我太愛你了!加油!!


接著…我依然要繼續籌辦這個累死人不償命的活動…
到底…為什麼我會那麼堅持與堅定?一定要辦成功!

我想…那是因為我期待見到畊宏、歌迷和你們臉上的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