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金馬影展之「父子」
又和久未見面的好朋友聚首,相談甚歡啊!
抱著滿懷喜樂的心回到家…

回家看到新聞播報發生了台中市長胡志強座車發生意外事件,
夫人邵曉玲「開放性粉碎性骨折」,接著是看到「『恐』截肢」的字眼。
我心裡很大的揪了一下,
因為「開放性粉碎性骨折」這個詞和「截肢」這個字眼,
在我心中留下很大的烙印!

我發生車禍剛滿十年,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對於這種事情,我想不管是誰,
不論幾個十年,都無法忘記這樣的意外吧!?

看新聞的同時,
家人們討論著我過去發生的意外以及電視上正強力播報的邵曉玲…

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和我一樣喜歡台中市長和夫人,
當時我心想公眾人物的事情總是會被放大,所以應該不會真的要截肢那麼嚴重,
而且吉人自有天相,我相信他一定會像我一樣沒事的。
所以我當時還一派輕鬆的說「哎呀!一定不會截肢的啦!一定會沒事的」
沒想到一覺醒來,事態竟然如此嚴重!
不只是左前手臂已經截肢,還到了“病危”的地步。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一直以來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倒楣,
很多人一天到晚在出車禍卻都只是小擦傷,
而我一撞就撞斷一條腿,
真的是倒楣透了頂!

也是經歷了「開放性粉碎性骨折」和「『恐』截肢」
這其中經過了五次的大小手術,
而現在的我覺得自己有點幸運了!
因為我康復了!
雖然我腿上滿是傷痕和刀疤,
但是我還是救回了我的腿,
我能像正常人一樣活動了!
只是有時會疼痛…
和遲早會發生關節和骨頭的毛病。
我已經算幸運了!

現在我衷心期盼邵曉玲女士能夠早日康復,
深深的為他禱告。

希望我能分一點幸運給他,
如果每個人都分一點幸運給他,
那麼他就會很幸運了!

好人有好報,
才會是最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