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是這麼哼的…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花魯冰花


2006年10月的某個夜晚…
無意間在亂轉電視時看到這部偶像劇—「天堂來的孩子」
一向對戲劇不感興趣的我,很自然的馬上就轉走,
在好幾次遙控器經過這個頻道的這部戲劇的時候…
我仍然沒有逗留…直到有次看到“小星星”
他…終於改變了我的夜晚。
我心想…今起每晚八點…我又有事情做了!

張海星…一個頭腦裡總是有一堆「為什麼?」
活潑可愛,乖巧貼心的孩子。
他的一顰一笑,或喜或悲…不論他做什麼,總是能牽動我心。
就這樣…我不能一晚沒有他的陪伴!
今晚,是令人依依不捨的一晚。
「天堂來的孩子」要完結篇嚕!
雖然我早知道結局是會令我難過至極的,
但是我還是堅持看到最後一分最後一秒。

小星星說過他要做個偉大的人,
小星星說過他要讓帥哥老爸的眼睛看得見,
小星星……

『我們依舊勇敢的活著,不管還要遭遇多少的不完美,多少的遺憾…
但是我們誰都沒有權力,辜負生命的美好!
我的兒子,張海星…一個野孩子,臭毛頭。
他用生命告訴了我們這個真理。
愛…是那麼巨大!最終…一定可以戰勝一切的苦難!』

這個世界好紛亂,如果每個人都能像小星星一樣,
那該有多好!?

最終回…到了打上字幕的那一刻我仍然淚流不止…
這…只是一部電視劇,結束了!
而整部戲帶給人們的感動,還有積極正面的啟發和思考,
卻都會留在愛這部戲的朋友心中…很久很久…
特別是大家的最愛—小星星!

嗚…汪政緯!還我眼淚來!!!!!

因為…
喜歡星禾的真心付出,喜歡海韻的溫柔善良,
喜歡海星的懂事體貼,喜歡阿嬤的無怨無悔,
喜歡大規的呆呆稚氣,喜歡小曼的活潑大方,
體會凱莉的等待真愛,體會以翔的高傲無助,
體會以翔母親的至深痛苦…

就是那麼多的喜歡和體會,讓我不得不深深愛上這部戲,
這部深深打動我內心深處,讓我跟著哭也跟著笑的戲…
希望多一點好戲,多一點和平,多一點的愛…來到這個世界上!

因為有愛,所以我們都是天堂來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