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是令人期待啊!
好久沒看到阿宏老師跳舞了!

沒想到這次看到他跳舞竟是在佈道會!

好久之前阿宏老師就約我去參加他籌畫的歌舞劇佈道會,
本來是要在台北市政府廣場的,
可惜天公不做美,下了場大雨,
所以轉移陣地到「永約教會」
在室內看表演,也不錯!

阿宏老師為了服侍神,真的是不遺餘力,
把祂當作自己的事業來做,
雖然我不是能完全理解,但是我很受感動,
我看到演出的所有弟兄姐妹,
大家真的都是用生命在付出,
真的是把自己當作活祭。

阿宏老師真的很可愛,
為了傳福音…
可以不接電話,可以不理會旁人叫他,也可以點了東西卻不吃…
他跟我以前認識的阿宏老師真的很不一樣!
也許,這就是神所賜給人的新生命吧!?

很開心的在看完表演後還讓阿宏老師請客,
今天的相聚真的很愉快,
我身邊有許多演藝圈的基督徒朋友,
都在用自己的身份和力量為人們傳福音,
不論是阿宏老師,或是顛覆極限,
我都希望他們能感動更多的人,
並且得到更多的迴響和更大的共鳴!

我不是個經過受洗的基督徒,
不過我用我的心力和行動支持這些朋友們,
我真的很為你們感到驕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