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
一個一般人好像有聽過卻又不清楚他是何方神聖!?
如果你是從“這本書”才開始認識他,
沒關係…他還是會很開心的,
因為他身上有太多寶藏值得大家去慢慢挖掘出來!

以前只是聽杰倫和方大師時常提到這個怪ㄎㄚ,
印象中第一次見到他本尊,應該是在第14屆金曲獎,
杰倫在台上唱著「以父之名」,阿郎在台前演出對他掃射了幾槍,
這個橋段很瞎,不過卻是阿郎的處女秀,
因此我還是很用力的給他拍拍手鼓鼓掌,哈!

我是阿郎的忠實書迷,
雖然偶爾有機會見到他總是吐槽他、開他玩笑…
但是我可是從“第一本書”買到“第三本書”喔!
我想這對任何人來說,
都會是最實際的支持吧!
是不是!?

前幾天陪寶妮去買『不是第四本書』
看到價錢有點心痛卻也不意外,
因為阿郎的行情就是那麼“高檔”
已經受過三次教訓的我早已習慣,
要看阿郎的才華…就是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
而在我身旁的寶妮二話不說,
馬上拿了一本結帳。

寶妮喜愛阿郎的程度…遠超過我所想像…
後來我發現「喜愛」和「支持」原來不一定是成正比的,
雖然這只是寶妮第一次買阿郎的書,
但是他熱愛阿郎的程度比起我來肯定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想,寶妮會那麼愛阿郎,其中有一個原因…
應該是因為寶妮每天逛阿郎的blog而被洗腦了,
所以寶妮會那麼愛阿郎而且就像反射動作似的…
超聽阿郎的話,馬上衝去誠品買一本回家…

這…就是阿郎口中所說的“報應”吧!?哈哈!

等待了二千多個日子…
阿郎的第四本書『不是第四本書』
終於千呼萬喚給他屎出來了!噗~

可惜…老娘我現在窮到不只是要被鬼抓走了,
而是我根本就是個超級無敵負債大窮鬼…
鬼…我是個鬼…yoyoyo…

我現在能做的支持就是,
幫他多多宣傳和打打廣告嚕!

阿郎!
今年我來不及參予你爸媽的紅包,
也沒辦法幫你裝潢房子,
還有你弟妹的汽車和皮草更是甭談,
更沒辦法給你還債,
但別忘了在之前的其中三年裡,
我養過你幾頓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