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接了一件case,令我非常期待!
張信哲—在台灣歌壇上佔有一席之地的優秀歌手,
在未來的一個月當中,他將是我最佳的工作夥伴!

抱著一顆滿懷期待的心,我接了這件case,
真的沒想到自己有天工作要“服侍”的對象竟會是自己兒時的偶像,
其實說是偶像…也不至於…
不過確實從小我就喜歡聽他的歌,每張專輯也一定都會買來欣賞,
我沒有轟轟烈烈的崇拜過他,卻始終被他那絲絲入扣的歌聲所牽動。

能夠有這個機會當阿哲的宣傳,真的是我無比大的榮幸,
我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在他身邊好好的學習,充實自己!
各位好朋友們也要多多為我們加油喔!
加油吧!
我們一定能做出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