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光輝的一個月份,
我親愛的媽咪是在五月的第一天生日,
今天…是我生命中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生日。

他…是宜聆。

感覺已經和他認識好久好久了,
事實上是多久呢!?
…四年!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太短,
這個答案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
總以為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
我們的感情,絕對超過10年、20年、100年…
哈哈哈…

對我來說…宜聆是個對我很重要的朋友。


一起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在我心情好時會會像小妹妹一樣對我撒嬌的好朋友,
我低潮時會像大姊姊一樣牽著我給我意見的好朋友,
難過時陪我哭的好朋友,
開心時陪我笑的好朋友,
願意聽我說任何事情的好朋友,
不管我做任何決定都會支持我的好朋友…



宜聆…
善良、可愛、樂觀、貼心、熱心、活潑、真誠、單純…
有創意、有想法、有義氣、有愛心、有智慧…
沒心機、沒惡習、不假裝、不做作、不說謊…





宜聆…
是一個讓我說得出100個優點,
卻說不出任何1個缺點的超級好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這場party太high了!?
我反常得寫不出像以往能賺人熱淚的感動字句,
但是我內心的澎湃卻是難以形容的!

這場party真的是太瘋狂、太high、太好玩了!
為什麼我一直想感謝大家勒?
明明就不是我生日嘛!嘻嘻…

現在,我們身邊多了好多超級好朋友,
夕陽、曼倫、雅禎、小黑、不拉君、阿方方、阿蓮
這個team…缺一不可!



感謝畊宏Vivi
給宜聆一個貼心的祝福,還有特別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我生日,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們的參與,
因為看到宜聆臉上洋溢的笑容,
讓我也感到很幸福喔。

真的好愛你們喔!
每一年,每一個人的生日,
我們都要像這樣為彼此慶賀和祝福,
哪怕“你們”變老變醜了,
我都會永永遠遠的一直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