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有生日禮物要送你。
第一次,我們花了好大功夫為你精心為你製作生日祝福。
第一次…我不能為你慶生。

這一天…是多麼的諷刺!
這一天…根本是在我們傷口上灑鹽!
這一天…讓我痛到忘記要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很奇妙!
一連串的打擊,讓我忘記今天“曾經”是個重要的日子!
不過從今年開始,今天似乎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我承認我還離不開你,
不過我會試著讓自己慢慢放下“你”這個重擔…

其實大家對你付出無盡的愛,都是不求回報的,
正因此,你是更加容易讓這些愛你的人快樂,
也許是一句話、一首歌…或是一個笑容…
只要你活著,這世界上就會有許多人因為你而開心,
對你來說,要讓人開心根本易如反掌!
可惜你好像還沒學會……

愛人應該是要很快樂的!
從你身上我學到的是愛人的痛苦!
我們都在學習,
不知道要到何時你才能夠學會懂得珍惜?
也許在你用盡了大家對你的愛之後,自然就會懂了吧!?

而我…學到了什麼?我自己也還不太清楚?

只是清楚的知道,現在說這些話的我…是很平靜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