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為什麼?
這是什麼道理呢?


為什麼會吵的小孩,真的就有糖吃呢!?

你很理想化,你真的很單純,你把這個世界想得很美好!
你的助理很呆,很為你著想,但是他卻時常苦了我…
你們都是心地很善良的人,我很愛你們。
但是可不可以…你們也愛我一下!
不愛我也沒關係,至少不要老是勉強我、為難我。

為什麼你們那麼不公平?
要讓偽善的人永遠都是有求必應,
卻讓我這種直率的人總是面臨到為難和苦痛?
為何總是要用我的痛苦去換取他的平衡?
難道是我比較倒楣?
還是你們吃定我一定會照單全收!?

他對你們真的很好,而我卻只會嘮叨訓話,
我和他的目的各有不同…
哪個是對你們現在及未來有幫助的?
或許你現在還看不明白,
不過以後你總會明白的!

在我選擇離開以後…你,就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