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背影好熟悉…
原來真的是你…
謝謝你來了!

哼首歌來聽『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為什麼老鼠愛大米?我也不知道?
就好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稻子需要太陽…

好多次…冥冥中都注定你是照著我們計劃的路線走,
尤其是在我臭罵你一頓之後,你總會貼心的馬上出現…

為什麼?
為什麼明明就近在眼前,這次你卻聽不見我的大聲呼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這次我說出我最不想看到的電影情結,
你卻偏要狠狠的照著我討厭的劇本走!?
你走得好用力,力量大到踩碎我的心…

我的嘴裡不饒人,我真的時常罵你,
罵到每個人都你一言他一語的幫你說好話。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你為什麼人好到那麼瞎?瞎到分不清楚好人壞人…
討厭你怎麼那麼受歡迎?受歡迎到每次想平靜的見到你都難上加難…

討厭…討厭你為什麼要讓我那麼愛你?
到底…到底我是討厭你還是深愛你?

也許,你是今天party中美麗的插曲,
可惜的只是ending不盡完美…

我的眼淚…再一次因為你,
不爭氣的噴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