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今天是11月14日!
哎呦…聽說今天有人生日!
哎呦…是誰是誰呀?


感謝你提前在上周跟我一起慶生,
這是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來第一次一起度過生日,
我很開心唷!希望你也是。



我們有著同樣的星座,還有一樣的臭脾氣,
當然更有相同的…是面對凡事都有著一定的堅持與執著。

你我有很多相同之處,卻也有許多差異的地方,
也許就是這樣才會得到這種match的效果!
哪怕是發生過再多的口角、爭吵、歧見…
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擋我們要當好朋友的決心,
這…就是你跟我!

你的生日,我沒辦法送份大禮給你,
唯一能做的就是獻上我裝滿祝福的真心,
不只要你生日快樂,我要祝你永遠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