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第一位在第一時間與你分享第一個獎而喜悅的…是我們!


謝謝你的留言,令我很感動!
果然,大家對你做的一切,你都深刻的放在心上。

這一天,每個人都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順利抵達,去歡迎你凱旋歸來。
我在基隆火車站號啕大哭,旁邊和我一樣等車等得不耐煩的一對情侶,瞪大了雙眼看著我。
平常一定會ㄘㄟ回去的我,竟然毫無反應的繼續和我的眼淚搏鬥著…
當時我的心中根本容不下任何事情。
因為我只擔心自己追不上你的時間…

跟時間賽跑真的很累、很辛苦、很危險…
宜聆因此“差點”被車撞,還好只是…“差點”
而逃過一劫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要停在台北車站前的大馬路上被司機狠狠的臭罵一頓!
這是我接著心中能夠容下的第二件事情。
因為我擔心我好朋友的安全,另外也介意他單純得站在那裡挨罵…

這一切的一切…隨著車子引擎聲響起而被我們拋諸腦後,
我們彼此心中“再度”容不下任何東西任何事情,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時間賽跑。

感謝你!行李那麼少還可以在裡面待了那麼久,
以至於讓我們衝到現場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看到你的身影出現,
感謝其他二位“和風賽跑”的姐妹們在那兒等我們好一段時間,
等待的同時還要一邊想著“拖延戰術”,幸好最後用不到這種戰術…
哈!

終究…還是讓我們在第一時間與你分享這一份喜悅!
看到你超開懷的笑容,讓大家忘卻在這之前種種的狼狽與不堪,
因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有些朋友…就是這麼單純!
天空因為W而特別的藍
今天的道路特別寬廣,
今天的天空特別晴朗,
今天的心情…特別high!

感謝你將這份喜悅與我們分享,
而我…將這份榮耀歸給你…
和這些單純的超級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